Friday, February 15, 2008

Friday 15.2.2008


5566谁最浪漫?
  


  2月14日是情人节,周报“人气Idol”筹划了一个情人节特辑,找来刚发行新专辑《喝采》的5566,看看谁是最浪漫的情人。

孙协志: 王仁甫: 王绍伟: 许孟哲:

  四人曾为女友做过什么难忘或疯狂的事?许孟哲的回答最无厘头,仁甫准备的惊喜最浪漫,协志和绍伟则会让女友天天都过情人节。

:疯狂的事就是装傻,装不知道。没有,那时是真的不知道,因为在忙。
:我有一次在拍戏,就请花店的人把我整个家都摆满花和蜡烛,像电影的场景一样,到处都是花,连椅子也是。我还请法国厨师设计菜单,把所有食物都料理好再 送过来。我拍完戏就约女朋友到家里吃饭,还请工作人员放烟火。那是大概两三年前的事,她那时很开心,还流泪。(记者:当时的女友就是现在的老婆季芹?) 是。
:(问记者)如果你的男朋友这样做,你会不会感动?我们好奇啊,我们要彼此了解,访问才会顺利。
:王绍伟有研究的心理。
:我比较着重在生活上,不一定要在节日上。我比较细心一点,比方说,可能她在杂志或街上看见一个很喜欢的包包,当下我可能不讲话,但我会记住,然后找一个时间点,偷偷买来送给她。还好,她不是讲钻石之类的,哈哈。
:跟仁甫比起来,我应该不算是浪漫的人。但以心意来讲,我是属于在日常生活中表达爱和关心的人。我连甜言蜜语都不太会讲,但我会用行动表示。我会想要送花,但她可能会觉得,我做这件事还不如我日常生活对她的好。

  至于团中谁最浪漫?大家一致把票分别投给仁甫和协志。

:所以最快成家,哈哈。
:我很不会甜言蜜语,也不会去撒娇。
:他是会很爱对方,只是生活会比较单调一点。
:因为至少我还会撒娇,所以我赢了。不然我其实跟他(协志)差不多,我们对爱的表现方式是一样的。

   5566虽被冠为“偶像”,但四人主持节目的方式却常以诙谐和鬼马闻名。记者看准他们鬼灵精怪的特质,丢了一道可以让四人发挥所长、天马行空的问题:在 新专辑《漫游中国》这首歌里,“黄河”和“火锅”被用来代表对爱人的心意,如果换成是5566,四人会用什么来代表他们的心?

:筷子。因为筷子一定要一双,一支起不了作用。
:好,那我刀叉,一定要有一组。
:我觉得孟哲copy很强,没有自己的想法,可是想到的却可以超越人家。
:像沙子跟水泥,建一栋坚固的大楼。(:(语气认真)你不要有钢筋哦,而且,要不要砖头……)算了,再想一个。
:植物跟水。(:哪有,我就是倒太多水,把家里的植物养死了。你要有阳光、空气、植物和水,缺一不可。)好,那插座跟插头。(:不需要变电器哦。)我不管,就刀叉了,我不想了。
:我选柳丁和橘子好了,原因就让读者自由发挥。
:Mac和iPod……啊,DVD跟播放机!才能够播放出美好的画面。(:那你是什么电视系统,PAL还是……)

  这时,仁甫已受不了一直推翻团员答案的绍伟,拿起沙发上的坐垫往绍伟身上打,还一边重复:“你不要再推翻,不要再推翻了!”
  团员之间可以毫无忌讳地互相调侃、打闹,可见四人交情之好。与他们同时出道或迟几年出道的一些团体,不是单飞,就是经历团员更动。成军6年的5566,相信团体有“长生不老”之说吗?

: 很少,但一定会有,像日本团体SMAP就在一起十几年。但我觉得一个团体能够长久,最主要的关键就是在于大家的感情好不好,有没有革命情感。最怕是会吵 架、排挤。但在56里面,我想一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问题,因为大家的观念是对的,而且一开始受训时,大家同甘共苦,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维持得很好。

No comments: